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莊家具行雙層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貓抓皮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家具賣場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永和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板橋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莊家具行書櫃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有一種距離叫觸手可及;有一種陪伴叫分分秒秒;有一種關系叫非你莫屬;習慣性的聽著你在我耳邊呢喃,理所當然的享受著與你的專屬時光,天真的以為你的存在就如空氣之于人,水之于雨一樣的天經地義。當你慢慢的融入我的生活,當所有的一切變成一種習慣,而你——卻不在了。是我的疏忽,是我的不經意,是我認為的理所當然,讓我失去了你。當我知道,你已不在,我的慌亂,我的手足無措,才讓我真正明白你對于我無論是空氣之于人,還是水之于魚,雖然那樣的天經地義,但是卻是那樣無與倫比的不可或缺。我才知道,生命的甘味在于淺嘗輒止,沒有你,生命卻只剩苦澀,而綿延的生命就好像無情的戛然而止,我才知道真正滋潤我們生命的就是像你一樣的涓涓細流。上帝總會這樣那樣的捉弄人,讓你嘗盡苦頭,讓你恍然大悟,也會讓你失而復得。當你又重回我的身邊,我知道,一切的一切是上帝和我開的玩笑。在我頓悟之時,讓我失而復得。千言萬語的呢喃,卻終也抵不過一句“謝謝你——我的手機,重新回到我身邊,可以讓我肆意的把玩,可以讓我擺脫那百無聊賴,謝謝你回到我們觸手可及的距離。”

人生最難的是什么?(此文已火) 2020-05-02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1 人生最難保持的是——健康 回望人生的上半場,因為年輕的緣故,很多人以為生命無比旺盛,于是暴飲暴食、連日地熬夜,肆意揮霍自己的身體,仿佛健康沒有限額。 直到突然大病一場,才恍然大悟:青春可以揮霍,身體卻不可以。 人到中年,越來越體會到: 身體不僅僅屬于自己,家庭的幸福也與之息息相關。 人生最難保持的是健康,但最需要保持的也是身體健康。因為只有身體健康,才是對自己、對家人最大的負責。 2 人生最難解釋的是——幸福 什么是幸福?有一個高贊回答: 你困了的時候,有一張讓你安睡的床;你餓了的時候,有一碗供你吃飽的飯;你冷了的時候,有一爐溫暖你的炭火;你曬了的時候,有一棵讓你乘涼的樹。 這就是幸福。其實,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幸福。 幸福有千百種形態,我們無法解釋,也沒有標準答案。因為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這些幸福太普通、太平常、太瑣碎,所以常常被我們忽視,不被我們珍惜。 一個懂得珍惜當下、珍惜平常、珍惜現在擁有的人,一定是一個幸福的人。 3 人生最難處理的是——關系 人和人之間的關系是最難處理的,因為我們身邊存在很多種關系,比如:上下級關系、同事關系、客戶關系、鄰里關系、婆媳關系、夫妻關系、親子關系、親戚關系、朋友關系、師生關系、同學關系等。 我們每天圍繞在這么多關系中,稍微處理不好就是折磨。多少人因為關系處理不好導致朋友都沒得做,親戚老死不相往來,夫妻之間緊張到破裂,傷痕無法愈合,終日流淚痛苦。 很多人覺得不幸福,多數情況下都是因為處理不好這些關系,導致幸福感越來越低。 4 人生最難做好的是——細節 生活中有許多細節,你也許不經意,但就是這些不起眼的細節,可以折射出你的人品,影響你的人緣,決定你的發展和未來。 奧斯卡爾 · 王爾德說起過: “有許多品德美好的人,如漁民,牧羊人,農夫,做工的人,盡管他們對藝術一無所知,但如果他們能把細節做得好,他們也是大地的精華。” 所謂細節便是,你對達官顯貴和保姆乞丐持一樣的心,呈一樣的笑。 無論從事哪個行業、處在哪個階層,不管是不是有其外表所彰顯出的文化和所受過的教育,都能從細節做的好不好上甄別出某種做人的基本質地。 因為細節,永遠能折射出人性的閃光或晦暗。 5 人生最難改變的是——習慣 一個人的習慣往往就是一個人的性格的縮影,但已經成為了習慣,改起來很難。 當大腦養成習慣之后,它的神經元循環模式是: “活躍——平靜——活躍”. 我們就在這樣的循環中,不斷地強化著我們的大腦回路,強化著一個個習慣。 一個習慣一旦養成,就很難改變了。但是,為了把不好的習慣改掉,可以先從養成一個好習慣開始。 有人說過,起先是我們造成習慣,后來是習慣造成我們。 一個人最終有怎樣的人生,很大程度上取決于他擁有怎樣的習慣,身上的好習慣越多,惡習越少,那么人生就會越美好。 6 人生最難平衡的是——心態 心態不同,人生就會不同。 曾經看到過一條新聞,一位車主加班到深夜,開車回家時沒注意,一不小心開到了路溝里,還好人沒事。 車主打電話給拖車公司,可惜時間太晚白天才能過來,車主索性回家睡覺去。 第二天一早,車主竟一臉開心地和自己掉進溝里的小車合影,留下紀念。 望著鏡頭中那張笑得如此燦爛的臉,試問面對生活中的意外,有幾人能這么樂觀? 像這樣豁達樂觀的人,總能笑對人生中的苦難,面對同一件事,有人從中看到了希望,有人看到了萬丈深淵,關鍵還在于心態。 說白了,平衡的心態就像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心態越好,事情越容易往好的方向發展,反之,心態失衡,心態越差,事情就會變得越糟糕。 所以說,世界上最難平衡的是心態,心態是否平衡對一個人的影響是重大的,因為它會在不知不覺中左右你的人生。 7 人生最難找到的是——知音 自古知己難逢,知音難覓。 伯牙善鼓琴,鐘子期善聽,至此高山流水遇知音。 然子期病故,伯牙不再撫琴,世間再無高山流水之音。 真正的知音,不是表面的微笑,而是心靈的陪伴;不是因外貌而產生好感,而是因緣分而生情;不是日日夜夜陪伴在身邊,而是一份淡淡的共鳴和懂得,是心有靈犀! 若你覓得一知音,請認真善待;如若相知,請用心珍惜!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二實小教育集團聯盟校首屆優秀學生干部夏令營。活動豐富多彩,有科學小實驗、有搭帳篷、有隊列訓練等,我最喜歡的還是“尋寶”游戲。 這個游戲的規則很簡單。第一步:九個小隊搶答題目,哪個小隊能快速舉手并能準確回答出關于少先隊知識的問題就可以獲得尋寶線索。第二步:開始尋寶。第三步:回到會場,將寶貝交給負責老師。在問答環節我們隊第一個獲得尋寶線索,線索上的地點就是我們所在的會場,而那個“寶”就是一本書。我心里想:太簡單了!于是我們小組的隊員就開始尋寶啦!我們先把座位挨個兒都找了一遍,結果一無所獲。然后我們把所有窗簾都拉開、合上,寶貝還是毫無蹤跡!隊員們就像無頭蒼蠅,到處亂串,就是不見寶貝的蹤影。有的同學爬上凳子,只見空調上空空如也;有的同學趴在地上,地上光滑干凈,依然一無所獲;有的同學拉開消防栓,還是沒有。這時負責老師提醒我們:打破常規,思維放開,不要局限于以往的思考。于是我們開動腦筋,不再亂找亂翻,終于在會場的進門處,一個中國鼓的鼓架上找到了寶貝。 >>>更多美文:趣事


新北五股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閱讀區沙發推薦新北新店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高雄家具街軟裝傢俱行評比新北中和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高雄三民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53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